圣塞巴都教堂的冬日流星(片段)

严禁转载

严禁二改

二传二改私信戳我,谢谢。




神父睁着眼睛,看着那绚烂的流星自深邃的穹顶划过。

宛若是横跨苍穹的飞瀑。

那是神的眼泪,那些星星里,有一颗是他熠熠生辉的魂灵。

“我爱主,主也爱我。

“既然是他创造了这片宇宙,那么,仁慈的主啊,又怎会怪罪我追随他的意志呢?

“我无需主的宽恕,我,无罪。

“我的灵魂终将到达那纯洁而神圣的天堂……我仁慈的主啊……

“在神的领域之上,我的心,从未如此平静而安详过。”

雪地上,殷红的血液如此刺目。

今夜他永眠于此,而这这盛大的星光为他加冕。

——《圣塞巴都教堂的冬日流星》


评论
热度(15)
 

© 青山如适 | Powered by LOFTER